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

失敗並不可恥

一個顧客指著櫃檯裡的鉛筆問:師傅怎麼賣?師傅答道:師傅不賣,鉛筆五毛錢一支。

甲:唉,我失敗了。乙:沒關係!失敗並不可恥!嗯!失敗並不可恥!對!因為可恥的是失敗的那個人!

實習醫生問老醫生說:為什麼你要夾一支溫度計在你耳朵上呢?老醫生摸摸耳朵很恐懼的說:完了!我一定把鋼筆插在某人的肛門了。

書店裡一位顧客:我想買本書,裡面沒有凶殺,沒有愛情,沒有偵探,沒有百萬富翁,也沒有妙齡女郎。店員:有,火車時刻表。

科長:桌上那兩封信都寄出了嗎?職員:郵票貼錯了,國內的貼了十元,國外的貼了二元,郵票撕不下來,我就把裡面的信箋調換了。

饒舌的妻子說:你昨晚又在說夢話了。馴服的丈夫回答道:是的,不然我就沒有說話的機會了。

某人問舊書舖的老闆說:昨天我在書攤上買了一部《康熙字典》,是宋版的?書舖老闆答道:如果不是宋版,價錢也不至於那麼貴!

男:你的身體是不是有特異功能?女:沒有!男:那為什麼從你那細小的嗓子裡會吐出那麼多粗話。

職員:先生!老闆:什麼事?職員:我老婆讓我來要求您提拔我。老闆:好吧!我今晚回家問問我老婆是否能提拔你。

今天是我們的鐵婚紀念日,能和她維持12年的婚姻生活,我想自己一定是鐵做成的。

一個剛做了爸爸的屠夫氣憤地說。簡直是瘋了!加上產科醫生的診費、住院費和護理費,這個孩子竟然要800塊錢1公斤!

外國人非常幽默。一天在北京語言學院聽到一個外國人對一個賣雞的中國人說:大爺,請把那隻沒有頭髮的沒穿毛衣的女雞賣給我。

相士對青蛙王子說:你將要遇到的美貌女子,會被你吸引住,想要深入了解你,接近你。青蛙王子:會在什麼地方?相士:生物學班上。

電站外面高掛一塊告示,上面用紅筆大書:嚴禁觸摸電線! 500伏高壓,一觸即死。違者法辦。

孩子:媽,我們考完了。媽媽:看你都瘦了,媽給你煮幾個雞蛋。孩子:不用了,老師給了。

兒子:爸爸,我留級了,您不要難過!父親:為什麼?兒子:我們的老師也留級了。她今天又到這一班來教我們了。

兒子問母親道:為什麼要打我?母親道:打你就是愛你,希望你上進!兒子說;那你難道不愛爸爸麼?怎麼我沒有看見你打過爸爸呢?

兒子:爸爸,蘑菇是長在潮濕的地方嗎?爸爸:是啊,長在愛下雨的地方。兒子:噢,怪不得蘑菇要長成傘的形狀!

兒子:爸爸,你可以省錢了!父親:省什麼錢孩子。兒子:今年你不用再花錢給我買課本了,我已經留級了。

蘆洲帥爸Power (康有力) ★網路行銷找Power,個人品牌的Maker★ Power 0915058626, 0913809587 個人部落格:www.101dlc.com E-mail:powerbenz@gmail.com ★蘆洲帥爸Power、網路部落格行銷教學、DLC鑽石生活世紀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