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

愛是一種甜蜜的痛苦

中國人的性情是總喜歡調和,折衷的。譬如你說,這屋子太暗,須在這裡開個窗,大家一定不允許的。但如果你主張拆掉屋頂,他們就會來調和,願開窗了。

有人相助是你的幸運,沒人相助是你的命運,不要苛求幫助或者抱怨生活,因為生命是你自己的,你要對自己的生命負責。

一個人如果面對眾人批評仍微笑自如,那麼他很可能已經找到了替罪羊。

年輕的時候,我們常常衝著鏡子做鬼臉;年老的時候,鏡子算是扯平了。

錢輸光了,家具也輸光了,衣服也輸光了,我現在出門像一個阿拉伯人。

我想給你幸福,於是我開始了痛苦。

彷彿是一種進步,同時也是一種諷刺,九十年代無可避免的成了一個器材的時代,激光唱片對錄音帶的取代,主要也是因為音質的改善,人們要求聽到最純淨的聲音--在一個最嘈雜的時代。這的確是意味深長。

人生是花,愛是花的蜜。

親愛的,我們正面臨這樣一個難題,目前每月必須的開支一共有三項:伙食費、房租費和服裝費,但我們目前的收入最多只能支付其中兩項.

除了一項,其餘欄目填得都挺好,“關係”這一欄應該填“岳母”,而不應該填“緊張”。

悲劇好比是我不小心切掉了自己的小手指;喜劇好比是你不小心掉進了下水道。

爭吵的時候,男人和女人的區別就像是步槍和機關槍的區別。

別罵自己的孩子是“小兔崽子”,因為從遺傳學的角度來講,這對家長是不利的。

老婆,我不該用床單擦皮鞋,不過出差剛回來,一時半會兒還改不過來,我錯了。

為提高產品的安全性,我們決定在可樂瓶子瓶蓋上加印:請打開這一端;在瓶底上加印:請打開另一端。

除了生命本身,沒有任何才能不需要後天的鍛煉。水無積無遼闊,人不養不成才。

最近或最後的印像對人的認知有強烈的影響。結果往往會被視為過程的總結。

在招工時用盡渾身解數,使出各種方法,不如使自身成為一個好公司,這樣人才自然而然會匯集而來。靠事業吸引人才,靠待遇留不住人才。

對一個外表英俊漂亮的人,人們很容易誤認為他或她的其他方面也很不錯。印像一旦以情緒為基礎,這一印象常會偏離事實。

每個人都想和別人不一樣,結果是每個人都一樣。

老一代人完全不用擔心小輩們會在你們的路上跌跤----他們全朝另一條路跑了。

人既不是天使,也不是禽獸。人人都想像天使,不幸的是個個似禽獸。

恨,能挑起爭端,愛,能遮掩一切過錯。

如果一個國家同時存在“賣不出去的房”和“沒房子住的人”兩種情況時,這個國家必須檢討!

宇宙之所以偉大,不因為它叫宇宙,因為它是宇宙。

能改變一個人的因素無非3種:聖經,金錢,真正的愛情。

偉人---一個和你一樣尿過褲子的人。

幕後人物更需要舞台。

一夜之間紅起來的東西,肯定會在一夜之間暗下去。

人生來如風雨,去如微塵。

連一張白紙都有它的製造者,那這麼一個複雜的世界,你說沒有一個造物主存在,太沒理由了。

酒精是這樣一種液體:它除了隱私以外什麼東西都可以保存。

援助是政府把取之於民的財產,以送禮的形式還給人民。

青春就是我們在尋找翠綠的田野的那段時期,而中年則是我們已經找到了田野無力耕種的時候了。

當愛人走的時候音樂也就來了,當音樂走掉的時候愛人就來了

行情在絕望中誕生,在歡樂中死亡。

臉皮厚的人,最常說的一句話是:“我待你不薄”。

招聘大都是“有經驗者優先”、招婿則相反。

有人請假的理由是“病假”,只因為病是假的。

從電話費帳單中,最能體會到“言多必失”這個道理。

沒錢的流浪者叫做“遊民”;有錢的流浪者者叫做“遊客”。

曾經有過譏諷者,他們嘲笑我們,但那很正常,他們還不懂事。

當你笑的時候,全世界都在對你笑;當你哭的時候,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在哭。

對於男人的甜言蜜語,只能相信一半;對於美男子的甜言蜜語,應該再打折扣。

上至總統,下至平民百姓,看起來需要面對很多人,其實不然。每個人真正需要應付的不過七、八個人,把身邊的這七、八個人應付好了,你的日子就太平了,這七、八個人擺不平你的日子就別想好過。所以,這就需要我們運用智慧和技巧。

我的怨敵可謂多點,倘有新式的人問起我來,怎麼回答呢?我想了想,決定的是:讓他們怨恨去,我也一個都不寬恕。

愛是一種甜蜜的痛苦。

您想擁有一副好的牙齒嗎?這里送給你三點經驗:一、飯後漱口早晚刷牙;二、每兩年去醫院檢查一次牙齒;三、少管閒事。

黑夜給了我白色的光明,我要用它來尋找眼睛。

你有你的個性,我有我的脾氣,好吧,讓我們攜起手來一起另類吧,讓我們相互吹捧,打情罵俏,一同飛上那萬眾矚目的燦爛星空吧。

道德通常能填補智慧的缺陷,而智慧卻永遠填補不了道德的缺陷。

一般而言,男人的身高和智商成反比、男人的外貌和才氣成反比、男人的熱情和貧富成反比,男人就是這樣一種矛盾的結合體。你可以自己決定更看重哪一點,但不可貪心,你不可能把這些都佔全了,必須有所取捨。

單身漢是不懂婚姻的傻瓜,已婚者是懂得婚姻的傻瓜。

在哪裡說得愈少,在哪裡聽到的就愈多。只有很好聽取別人的,才能更好說出自己的。為了多聽,必須少說!

組成人體蛋白的八種氨基酸,只要有一種含量不足,其他七種就無法合成蛋白質。當缺一不可時,一就是一切。

當遭受許多批評時,下級往往只記住開頭的一些,其餘就不聽了,因為他們忙於思索論據來反駁開頭的批評。總盯著下屬的失誤,是一個領導者的最大失誤。

社會心理學家曾作過一個試驗:在召集會議時先讓人們自由選擇位子,之後到室外休息片刻再進入室內入座,如此五至六次,發現大多數人都選擇他們第一次坐過的位子。凡是自己認定的,人們大都不想輕易改變它。

蘆洲帥爸Power (康有力) ★網路行銷找Power,個人品牌的Maker★ Power 0915058626, 0913809587 個人部落格:www.101dlc.com E-mail:powerbenz@gmail.com ★蘆洲帥爸Power、網路部落格行銷教學、DLC鑽石生活世紀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