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

我不想放棄,可是我追不回來

我不想放棄的感情,因為我用心去經營了,可是由於我的資本不夠,或則她根本不在意這段感情,我想追回來,可是我發現已經越來越遙遠,感情沒有對錯,只有合適不合適,於是我自己給自己安慰吧!

我要努力證明自己在愛情上不成功,那麼我不需要愛情了!我會把所有的感情用來經營我的事業,這輩子只會愛一個人,她值得。 。 。 。 。擁有。

一個人的日子有些孤單,但是凡做事業者就要忍受寂寞,高處不勝寒是有道理的,用心經營一份事業比用心經營一份愛情更加現實,更加有收穫,也許失去的就是我不該得到了,既然這樣我再安慰自己,量力而行!

小時候家裡給我算命,我不認命,雖然說我命中註定有貴人相助,但是我相信機會是需要自己去創造和準備的!只有這樣才不會措手不及!

也希望她能過的很好,我很真心的祝愿她。因為愛需要放手的時候就讓她走吧!我沒那麼偉大!

蘆洲帥爸Power (康有力) ★網路行銷找Power,個人品牌的Maker★ Power 0915058626, 0913809587 個人部落格:www.101dlc.com E-mail:powerbenz@gmail.com ★蘆洲帥爸Power、網路部落格行銷教學、DLC鑽石生活世紀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