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

"澀戒"爆笑評論

最近,大家都在談色戒,而幾乎所有專欄作家也都寫下了觀後感 。部落格中更是色戒滿天飛。


多半,我不會在一本書或一部電影的熱潮上去談論它 。蓋生性不愛追隨流行也。


但這次不行。我是拿公關票看的。拿人的手短,我有分享與宣傳的義務 。雖然這部電影顯然已經不需要任何宣傳,但我該做的事還是得做 。但各位不必期待我這沒水準的狗嘴吐得出象牙來。


我看色戒,有如下感想:


一、


我要立志當漢奸。


二、


「做」了二十多年,現在才發現還有這麼多新奇的招式沒有試過 ,應該儘速檢討改進,否則等到做不動了,或者骨頭硬了 ,就來不及了。


三、


馬英九看完色戒後的反應,實在是太矯情了。


四、


這部片子訴說著一個很豐富的故事,可以從許多不同的角度去欣賞 。所以如果你發現看過的人有各種南轅北轍的不同看法 ,你自己的感想也與他人不同,不必擔心,這很正常 。不用管別人的看法,放心的看就是了,看完後,喜歡與不喜歡都隨你 。沒必要跟著別人說好或不好。不過,沒看會有點可惜。


五、


最後這句話,是要對湯唯說的:「有些地方黑一點沒有關係 ,人紅了就好。」


以上。

台灣Power (康有力)【台灣Power傳銷、大賣場、DLC世紀】
★300創業找Power財富倍增的Maker
電話:0915058626
E-mail:powerbenz@gmail.com
Facebook:guile0925@yahoo.com.tw
地圖日記:台灣Power康有力
即時通:guile0925@yahoo.com.tw
MSN:guile0925@yahoo.com.tw
Skype:powerdlc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